這條擄獲我芳心的產品已經讓我用了好幾條

持續了五年之久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使用它(除非他斷貨😳(萬萬不可!)

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我從來沒使用過撕拉式面膜

但 一試成主顧❤️ 

除了韓國出品還有就是,每次用完真的都有緊緻、清潔的效能;等於三效合一啊!

常常都有人在問:你有用過什麼面膜不錯嗎?

我只能說要配合每個人膚況不同而定

這條產品就是完全不挑膚質使用😜

我個人算敏感性肌膚(在使用艾多美所有產品都沒踩過雷😍)

 

 出口方式 簡易翻蓋設計 不用怕蓋子不見,或是蓋子轉了老半天才打開👌

 

 擠出後質地 感覺像是乳膠+乳液的感覺

塗抹的量就看你臉的大小而定!

 

 均勻的塗抹整臉~ 

 請塗抹至看不見自己的膚色為基準(待乾了之後會比較好撕下)

塗抹完成請等待30min

一般來說是環境而定,如果你是在冷氣房或者你的皮膚當下狀況很乾;那你應該不用等到那麼久

 

 只要捏起來皺皺的、全臉的面膜都乾透了(沒有濕濕的感覺)

 

 

 就可以撕下來囉~~

真心覺得非常療癒❤️也有種敷火山泥面膜的感覺

就是撕下來那一剎那爽呀 !

敷完之後除了緊緻滑嫩之外,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偏乾爽的肌膚讓你感覺非常舒適

  

如果撕完臉上還有一些,直接用毛巾做擦拭~一擦就掉👍(完全溶於水😁)

  

登愣~你看看 敷完的樣子 也不會像其他牌保養品油的可以煎蛋了🤪

之後你就可以上後續的保養品加強吸收保濕效果

(說實在的很多人覺得,我就是懶人啊,要敷面膜就是敷完就睡最好)

才不要瓶罐那麼多手續~

No!no!no !有時間追劇、有時間跟朋友社交、有時間上餐廳慢慢吃、坐在咖啡廳喝咖啡?

只多一道手續

抹上臉(前後不用5min)

就可以去追劇、打掃、罵小孩、罵老公🤣跟閨蜜聊天、煮飯、洗衣

拜託一點都不麻煩,敷完之後再抹上⬇️

  

艾多美水嫩亮白組;嘖嘖😱效果好到爆炸啦~

一秒吸收精華液、亮白乳霜加強鎖水保濕

瞬間baby肌

  

網路上市面上形形色色保養品,我也踩了不少雷~

(以平價來說,基本都踩雷、中高價位也沒有相對的cp質)

So 我最後還是選擇艾多美~還可以賺零用錢😎

ㄧ瓶$255 每週用一次約可以使用2-3個月

是你的保養好夥伴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更多文章持續更新下跌

喜歡記得點的讚關注,謝謝支持囉🥺

https://youtu.be/GDPXlCDGKXk

試用介紹影片⬆️歡迎訂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