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想著,,我就上髮廊去當貴婦給人染..要什麼顏色有什麼顏色^^

但 您是否有想過 其實自己染可以省下一筆錢 去投資 或存起來??

(對不起 我轉移話題了~“~) 那麼省點錢起來去買奶粉 帶孩子出門玩!(這樣也不錯哈)

 

好拉~廢話不多說 我來分享一下 我第一次使用此產品的心得

首先說到他的外包裝 沒有奢華的設計

 

 

  

 

只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成分』 以及 你應該怎麼使用(還有圖案誒~超簡單的啊!)

 

 

  

盒裝側面  則寫著 注意事項等等 

  

打開包裝之後 是更詳細的使用說明書還有 五包泡泡染劑還有五雙手套

五包裝它的用意是

你可以自行衡量髮量後選擇用幾包

就不會有開瓶後要一次用完,就算 用不完也只能丟掉的問題(很貼心誒~~)

說明書上有 建議長度使用包數

我買了兩盒,肩下長髮一次用完共10包  ,應該是8包就夠了(反正便宜 用完也不心疼)

(不用自己 調一.二劑,這點我挺加分的!!)

 

 

  

 

需要準備的東西

有圍裙

染髮碗(其實可以用產品本身附加的塑膠盒)

分區髮夾(看個人技術 泡泡染其實不大需要)  

染髮梳(因為這次我水加太多,就是拿來把打結的頭髮梳開)

 

 

 

  

 

  

整裝完畢~~準備染髮囉~~(圍兜下的衣服要穿深色唷,或是不要的衣服)

 

 

   

這是我兩盒共十包加進容器的樣子 稍微有些濃稠~

(因為是中藥成分,倒出時竟然沒有濃厚阿魔尼亞的味道!!)

 

這是加水之後的感覺,有點像太白粉加水的濃稠度~

  

從準備用具到染完不用15min堪稱神速啊~~染的時候 不會刺激頭皮

  

我之前用過市面上的產品 洗完的泡泡都會有該產品的顏色 ,這款商品竟然一點顏色都沒有誒(讓人驚艷

 

 

染完囉~~準備吹頭髮!

艾多美官方 ;只需等待10min 本人等了30min

(我染其他家都是等30min所以此款我也是等一樣的時間,避免上色不均)

 

   

吹完頭髮拉~~,這是在炎夏炙熱太陽下的光現下拍攝出的顏色

  

這是我染完當天出門,在電梯的光線下拍攝..個人覺得有種挑染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你可以覺得 怎麼不是整頭統一顏色?但我要在此聲明一下因為我本身之前染髮顏色較淺所以會有這種色差

可以我覺得越看越好看(因為我是一個勇於挑戰的人設啊!)

任何風格我都可以接受~而且現在流行什麼『塊染』『耳圈染』『挑染』『菱鏡染』什麼鬼都有

我這樣很ok的!!

備註:這個顏色蓋不住白頭髮喔!

如果你是喜歡氣質,質感,似有似無,溫柔,不喜歡浮誇色調的人 歡迎購買此產品!

一盒五包$210

有任何有關艾多美產品的朋友都歡迎留言(走時給個讚喜歡的話,關注一下給個支持唷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mXG1tvh7kVY

歡迎圍觀

arrow
arrow

    linda'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