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家就在峨眉獅頭山附近

小時候 跟著媽媽回外婆家 外婆家沒有什麼鋼筋

有的就是磚瓦 泥土蓋成的房子 有點像三合院

旁邊就養著雞 鴨 還連結著山邊 所以我就像是野小孩

每次回去 都往山裡跑 還有一個斜坡總是在那裡跑上跑下測試自己的煞車反應能力

(沒有電視..沒有電動 沒有3c)

只有蟬的叫聲 還有雞 鴨呱呱叫

風吹著 樹 沙沙響 蜻蜓 青蛙 蚱蜢 

就是那個年代 純真 純僕 這是我的童年 

-----------------------------------------------------------------------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一個像我外婆家的地方

第一次來是因為帶著孩子 下班也晚了 但還是想帶著他們去哪裡走走

想說近點方便些 網路上一直搜尋就看到了這裡

(這裡不是很夯的景點 所以人造的東西也不多)

一進園區 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鴨子

(還有一隻在門口以為自己是看門狗)一直對我們叫...

 

還有野放的火雞 (第一次來還沒看到應該是後來養的)

 

可以看到的是 給小動物們的圍欄 應該都是園長自己組裝的

感覺就很原始 跟一般 外門票貴桑桑的露營區不一樣

 

        

理所當然的 門票就便宜許多~~三歲以上一位一律$50元

入園 門口不會有人接待你 你要自己去櫃檯買票⬇️

沒有低消 (超級佛心)

門票全額可以抵園內所有消費

(我們沒有用餐所以換了飼料 還有飲料)

這飼料你看有多大包!!!

我家隊友 在街坊鄰居間出名了的精打細算!

就連他都說這門票 這飼料 還有飲料(水 沙士 可樂一律$20)

也太便宜!!!!!!!

那應該就是很便宜了吧~

飼料一入手 馬上給孩子們餵鴨子 餵鵝 天竺鼠 兔子 海派式撒下一下就沒了

(孩子們真的愛餵小動物)

大人們在旁 看著也療癒

p.s動物們就在youtube連結網址置入文末

這是中式菜單 價目表 還是用手寫的

這種合菜 一定超美味~

沒有露營也可以來闔家聚餐人多一點 比較適合

 

櫃台旁的中式餐廳 另一邊是西式餐廳

(影片裡有 不過因為疫情只有外觀無法入內)

 

這個養著睡蓮的大杯子 一年前來也沒有

所以園主 的模式就是一直陸續地隨性加至園內

你們來的時候也一定會有新的驚喜

⬇️園主 真的很愛植物並且嚮往自然的退休生活

這棚子也是一年內搭起的 好像讓你走入有如愛麗絲的森林般的探險去

這蝴蝶 我沒有拍得很好 不過這是一個花叢 蝴蝶是又大隻又多~~超級療癒!

 

⬇️我家老大 玩得不亦樂乎 拼了命地叫爸媽 發現小魚 蓮花 蓮藕 蟲子

不斷地大吼著 『你看你看你看』

對城市的孩子 這裡就像是他們的自然遊樂園 可以發現很多新鮮事物

超級棒!!

不是只在家裡看電視 玩手機 玩玩具

  

走在蓮花池中央對小人們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新體驗

(不是只有在公園溜滑梯 cp質真的很高)

因為是三級解封前一天前往 也沒人 我們=包場了

超划算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

  

       

越往園區裡邊走 還可以看到抓蚱蜢區cool~~

但 我真的拍不到 所以就沒拍了

正值夏天 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蟲子 當然還有蚊子

一定要記得帶防蚊液

還在樹上找到 蟬脫的殼

說實在的老母我都沒抓過(印像中...)

真的是讓孩子釋放他們的野性

        

後山發現了 另一個飼養鵝的場子 (所以園內的肉就是自養現殺!?太新鮮了

 

  

如果你們愛拍照 在烤肉區附近也有很多的場景可以拍出不錯的網美照

(技術好 就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喔)

 

        

園區還設有盪鞦韆..感覺也是自己搭建 真心佩服啊!

這搖椅沒有腳踏板 我在想做起來應該也很刺激吧

照片左邊有看到一坨黑黑的就是火雞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火雞誒~~

總結這個園區 就是嚮往自然生活的人 想吃個飯 又不想花太多錢

可以來找尋內心的平靜 好地方

p.s營區還要再往上山走 所以我也沒拍 不過我之前有上去過 挺大的

停車位也有很多 停車方便 不用擔心沒位置停

但 我們開HRV進園區..已經要很小心 (路很小)

若是開太大台的車要小心路況喔 

cash only

墾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rcoalnest

電話 0933084794

地址: 305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二段530巷172號

需要露營烤肉可以致電洽詢

因為我們沒有烤肉露營 園內也沒有價目表 就不清楚了

     
                                                  youtube影片連結https://youtu.be/BzENWZRjTo8
arrow
arrow

    linda'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