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對咖啡因有嚴重反應的人

多嚴重?

麥當勞的可樂 到 便利商店簡單的伯朗咖啡 或兩口御茶園

都可以讓我睡不著一整晚睡眠品質超差 以及淺眠 和多夢

想當然爾 隨便一家手搖飲的珍奶 最便宜的紅茶

生理期來前..

甚至 過多的零食 炸物 會上火的食物

也可以讓我很難睡 甚至心悸

除非我當天想很有精神 我才會在『am10:00前』

喝完一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之後我就可以有精神一整天

(而且當天要做好睡不好的心理準備)

ok~我就是一個睡眠品秩非常容易不好的人

我想 想在這個時代

很多人都為了 睡眠品質的問題困擾著

工作 家庭 感情 上了年紀 生理問題

各式各樣的庸人自擾 ....等

有時候 想睡個好覺都難 

只要沒睡好 都讓人隔天起床

讓人陷入無止境的輪迴之中

超級痛苦 沒精神!?

其實 什麼身心健康診所我也去過..(沒用)

安眠藥我也吃過 (沒用)

有時候 喝奶 攝取鈣質 偶爾可以讓我睡好
(但不是每次都有效

就在 我求助無門 跟朋友聊天 

他推薦我去這裡

她的婆婆也很喜歡有事沒事就去報到

(有病治病 沒病強身的概念??

所以今天我要來推薦這家 中醫診所

IMG_7169

IMG_7170

宥銨中醫診所 

位於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28號

電話:036573616

看診時間

週一~週六

看診時段

早am8:00~pm12:00 午pm3:00~pm6:00 晚pm7:00~pm9:00

(週日全天休診)

診所對面有很大停車場 

旁邊都有摩托車停車格

IMG_7168IMG_7167

IMG_7171

第一次來一進診所 人就不多

付了掛號費$150

很快就輪到我 一進診間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一般來說醫生都會問你哪裡不舒服啊~~等等

這位醫師 二話不說(什麼都沒問) 直接叫我坐下

醫師:右手給我 

我伸出右手 (醫師認真把脈)

醫師:左手給我(緩緩開始說出我怎麼了)

醫師:恩~最近很難睡喔~~

我:對啊!!!你怎麼知道??

醫師:食慾還可以 火氣有點大 還淺眠 多夢 晚睡 頭昏 腦脹脹的?肩頸很緊?

醫師:只能睡 一兩個小時??

(句句屬實 沒有廢話誒!!)

我心想:!!!!!!!!!!!睡幾小時都知道???

醫師:好 我給你些好睡的藥 慢慢把時間調回來 就會好睡了

醫師:記得不要熬夜喔~

走出了診間 等待取藥  叫到我了

付了自費$40元

 

拿了藥就回家 認真地照三餐吃 想說試試

結果 大概吃第一天 就蠻有感覺的

比較不會頭昏腦漲

約莫第二,三天可以睡3~4h

藥全吃完可以睡到5h(熟睡喔)

等到全吃完差不多可以睡到6~7h

我個人是想調整到睡滿八小時

所以又再去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樣子掛完號 馬上輪我 

進診間

醫生:來請坐(我自動伸右手)

左右手都把完脈之後

醫生:可以睡到7h了喔~不錯喔

我:什麼!!!!!!!!!準確點出睡眠時間

(我當然沒有嘴上說出)

但 我就是打從內心 感受到 這是哪裡來的神仙下凡??????

我:我希望可以睡到8h

醫生:好的 這次也開藥給你回去認真吃

醫生:就沒有問題囉~~

我也就拿了藥後回家乖乖吃完

也真的可以睡滿八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7172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間診所

從此以後 只要失眠 我就會去找這位醫師

(只有一位醫師 看他就對了)

有時候失眠我會忘記 去找他 

就去家附近的推拿按摩

按著按著  師傅說:你難睡就去宥銨中醫看看啊~

很有效的~

我:蛤~~??你也知道齁~!!

就連隨便一個按摩師傅都知道 不舒服就去找他拉~

如果你有什麼身體上的無解 真的可以去找他

反正都無解 就去看他不能解了啊~~

每次去好停車 掛號也不等超過20分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誒~~

失眠不是病 失眠起來要人命

祝大家每天都可以一夜好眠 

後 記 

我要幫醫師寫文章時

他還笑著推託說:不用拉~我們家沒再打廣告

一個佛陀下凡的概念

我還是認為 這樣可以解決失眠的好地方一定要分享讓大家知道啊!!

  

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的藥單

   

藥粉包裝

神醫就在那診間門一打開就會看到他了

   

掛號櫃台 因疫情也另外隔起來囉~

  

防疫期間廁所不外借 飲水機不開放

採用梅花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竹北診所 竹北中醫
    全站熱搜

    linda'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